2009年2月7日

Wilderness EMT-Basic山野緊急救護訓練課程

這禮拜和幾個爬山的好友一同去上了〝中華緊急救護技術員協會〞所舉辦的 〝Wilderness EMT-Basic山野緊急救護訓練課程〞一個不論在日常生活或戶外活動時都十分受用的課程。

在日常生活或參與戶外活動時,我們往往可以看見一些需要救助的人們,而第一時間所採取的做為往往最為關鍵,我們可以再多做些什麼?如何保護自己的安全?或許哪一天我們也會需要救助?這個課程就教導了我很多關於緊急救護時的正確觀念與技術。

台灣的緊急救難體系,有賴於每個從事各方面工作的人的努力,從基礎的教育做起,才能建立起這樣緊密的防護網,感謝所有投入救難或緊急救護的朋友們,感謝!

相簿連結: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hineminglee/WEMTB#
中華緊急救護技術員協會:http://www.emt.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