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Bike To Work !! 騎單車‧上班去 !!

在7月的一個晚上,實際騎車探索了從家到公司的單車路線後,擬定了我的單車上班路線,基本上我利用了絕大部份的河濱自行車道,但這也讓我得多花20分鐘繞路經過社子地區,但基本上我認為這是值得的,因為我可以在繁忙的上下班尖峰,免於塞車及空氣污染之苦,畢竟台北的馬路對於單車族仍是不夠友善。

之後幾週的週五我都騎車去公司工作,提早在週五下班的第一刻,優閒的享受假期的開始,也在早上優閒的看見河濱早起的美麗景緻,工作和生活就是應該這樣。

我的單車上班路線:
劍潭→百齡橋→社子→洲美快速道路下(穿越社子島)→大稻埕碼頭→華中橋→中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