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山路‧有伴 My Friend

爬山這件事…一直以來就是件很難讓人理解的事,探索這件事的原因也有很多的解釋,最有名的句子大概就是”因為山就在那裡”;雪巴人也曾對早期攀登聖母峰的外國人說,”為什麼要爬山…那裡什麼也沒有阿”…;繩伴招坤以前也常問我…為什麼要爬岩…;或許身旁的人在看待爬山這檔事永遠跟爬山的人感受很不一樣吧,在這樣疏離的時代生活著,能找到伴去做共同理想真的很不容易,而”有伴”這件事我自己倒是覺得很重要,但卻又有人說”山是為了自己爬的”….哈哈,這似乎永遠是不會有固定答案的標準問題。

上回我從雪山下來後,我創作了我的兩個爬山的朋友畫像…感謝你們陪我走過漫漫山路,還幫我揹了個生日蛋糕上山。

4 則留言:

SHYU 提到...

勁古錐...by SHYU

李 小 明 提到...

謝謝喔...希望你们會喜歡

匿名 提到...

沒車在背包上,看起來果然輕量許多,真的粉口愛,謝謝啦(^__________^)

李 小 明 提到...

不會啦...我沒禮貌..亂畫一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