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春天探訪‧松蘿湖

從年前的一陣忙碌至今,想上山走走、短暫離開人群感覺不停擁現,湊巧有個機會讓我和一大群不認識的朋友走了這段旅程,探訪這座位於北台灣、深藏於雪山山脈中海拔山區,群山環繞間的美麗湖泊─松蘿湖。

〝十七歲之湖〞人们是這樣形容她的雲霧飄渺、四週群山在陽光照射下,湖面的景色多變,在這樣春天的季節中,更顯其美麗的容顏。

相簿連結: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hineminglee/BSrHCB#

2 則留言:

SHYU 提到...

hello 小明:
PO在部落格(Blog)上的松蘿湖照片. 其色彩較雲霧中的松蘿湖照片飽和. 可惜太陽未露臉. 不然色彩會更飽和. 明暗對比更強. 更有FU!

時職冬末春初之際. "迷霧十七之湖"不僅不好拍. 更增添些許神秘. 期待有緣人的造訪. 輕柔揭開薄紗...by SHYU

李 小 明 提到...

謝謝你的熱情指導,
照片的飽和度是略差了一些,
我拍照的技術還得多磨鍊磨練,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