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白姑大山‧自組行

白姑大山屬雪山山脈,海拔3341公尺,台灣百岳排名第42,為一等三角點,展望極佳;921大地震後,改由紅香部落起登白姑大山,行程約須兩到三天時間,為單攻行程中十分辛苦的路線。
白姑大山的路程,多半時間須穿縮於茂密的箭竹及倒木林中,行走起來並不輕鬆,由白姑東南峰遠眺白姑大山大概是全線最佳的角度,再則大概就屬至草青池前的展望角度了。
白姑大山為一等三角點,視野極佳。可惜當天登頂白姑,天氣雖好但天空卻朧罩著一片灰矇矇,未能一覽中央山脈的壯麗美景,是此行中略嫌遺憾之處。
這次我們一行7人採自組隊的方式順利登頂白姑大山,且時間的掌握和分工都好有系統,體能狀況也都很不錯,平安順利完成這次的旅程。

行程:
Day 1:台北→埔里
Day 2:埔里→力行產業道路→紅香部落→登山口→三錐山→營地
Day 3:營地→司宴池→白姑東南峰→草青池→白姑大山→草青池→白姑東南峰→司宴池→營地
Day 4:營地→三錐山→登山口→紅香溫泉→埔里(午餐)→台北

相簿連結:http://picasaweb.google.com/shineminglee/yCDKdK#

4 則留言:

SHYU 提到...

hello, 小明:
PO在網站上的娃娃超可愛得啦!
改天出公仔版娃娃如何...by SHYU

李 小 明 提到...

公仔版成本太高了..不行啦
我沒賺那麼多,只能畫著過乾癮..
不過改天我把爬山累積的設計和攝影作品整理一下,做成設計物分送給大家應該不是大問題。

我自己是沒有太多自信的人,做東西慢了點..有時對自己還真傷腦筋呢

托斯卡尼.貓 提到...

口愛娃娃做成頭巾,tshirt,馬克杯杯.還有還有轉印成車衣好了...yeah,謝謝小明的用心,讓我也成為公仔的一份子..開心開心

李 小 明 提到...

感謝大家對我畫的娃娃的支持,我再來找找看有沒有經濟又實惠的小產品可以弄,分送給大家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