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回歸最初的感動‧奇萊南華

印象中第一次的百岳行程"奇萊南華",最深刻的就是那山形充滿力量的能高主峰,那時的我其實我並不懂山,只依希記得當初登頂南華山望見能高主峰的感動。
爬山這幾年陸續也經過這裡數次,卻總不曾有重登的念頭,這陣子回顧舊照片,突然又讓我想起這座山這個行程,想著南華山上那遠眺能高主峰的美麗的山巒,及高山草原的壯闊。
總覺的人有時候該適時的回歸,適時的去看、去檢視自己最初的內心,讓自己有機會去看見自己、認識自己,去修正自己的心,也讓自己再出發。
行程:
DAY 1 :台北→春陽
DAY 2 :春陽→屯原登山口→雲海保線所→天池山莊→光被八表碑→天池山莊
DAY 3 :天池山莊→天池→奇萊南峰→南華山→天池→天池山莊→雲海保線所→屯原登山口→台北

相簿連結:

4 則留言:

SHYU 提到...

hello, 小明:
這幾次的山岳寫真是否比較有FU呢?...by SHYU

李 小 明 提到...

dear 小徐:
最近幾次上山都是曾走過的路線,依稀行程間的景致,大概在心中都有底要如何拍了,也都很順利的完成心中想的畫面,天氣也很給面子,惟獨自己在器材的控制上還要多磨鍊,相信未來應可陸續拍出更好的作品。

阿智 提到...

奇萊南華~也是我第一次呢...想想~哇~好久以前了

李 小 明 提到...

我也是好多年前了喔,後來走奇萊連峰、能高越嶺有經過,不過都沒有再上去,那天看到以前舊照片才又想去拍一下那個角度很美的能高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