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黃帝殿全稜

上禮拜走黃帝殿全稜,從永定煤礦登山口上山後,一路上濕答答的小徑,加上下了場小雨後悶熱的林子裡,走著走著又下錯路線,那種感覺真是難受;等我再爬上稜線後就再也沒有拿起相機拍照的興緻,也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太悶,只想快點走完這條路線就好。 這禮拜梅子、淳、張大哥夫婦,大伙兒又約走一次精華路段,索興我就再走一回,把上禮拜沒拍的給補回來,不過今天天氣仍舊悶熱難耐,少了上週濕滑的感覺,太陽卻更加毒辣,走起來仍是不舒服,真是不習慣爬中級山的感覺。
台灣的夏天真不是上山的好季節,加上自己懶墮,只好隨選了幾張照片當做這幾個禮拜爬山的記錄。



2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夏天我也會變很懶...
但有時候我比較愛中級山更勝高山耶XD

李 小 明 提到...

我夏天真的很懶的爬山...常遇颱風容易取消活動,爬郊山又悶熱蚊蟲多,有時覺得一年之中還是要有段時間偷懶休息,做做其他的活動比較好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