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雪山中秋遇秋颱

準備了好多天的雪山中秋行,在出發的前幾天,都還沒法確定米勒、芭瑪颱風何時將至,但出發當日的天氣及活動的性質屬於休閒性質的,最後大家還是決定出發。當晚很順利的進了登山口走到七卡睡覺,隔日一早因為考量若警報發佈需臨時下撤的可能,大伙決定輕裝走到哭坡觀景台泡茶、野餐、玩樂、順便等另一位朋友從369下山,傍晚再回到七卡吃中秋大餐。
第一次有機會能在七卡呆這麼長的時間,優閒的在七卡寧靜的廊道間拍拍走走,拍一些小品的題裁,雖然有颱風搗蛋,但還是看到圓圓的月亮、雲海、中央尖、猴子和飛鼠,中秋大餐也實在精彩。

相簿連結:

5 則留言:

淳 提到...

謝謝小明,狠快樂的中秋節!
圓了我一個夢,此行十分圓滿!

ps.菜色豐富可口,希望下次主辦人不用像這次一樣一人全背......!?

李 小 明 提到...

我沒揹到的喔..我的東西帶的很精減,而且只有一天的大餐,加上小許哥還幫忙揹了一些些,很輕..而且只揹到7卡,Ok的啦。

這回颱風攪局,添了點緊張,大家都很自由的發揮,才能順利完成,感謝大家了。

SHYU 提到...

hello all my friends:

中秋圓滿 饒益歡喜

-SHYU

PS. 以茶代酒 以糕代賀
淳 "HAPPY BIRTHDAY"

李 小 明 提到...

小徐哥..中秋愉快...期待與你同遊山林..

淳 提到...

TO SHYU

謝謝你的祝福

等您一同上山呢^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