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過年‧就要在山上過

初二下午,剛上到天池山莊,雨就下了起來,和小徐及另一位剛認識的山友,就這麼在山莊外的帳蓬窩了一夜,這樣的天候狀況,繞在去年撤退過一回安東軍的小徐口中,這回應該是走不成了。

不管走成走不成、年喔….就是要在山上過,不管山爬不爬的成,大過年的一群朋友近距離的窩在小小的山莊,唱同一首歌、吃同一鍋飯、喝同一杯、聊同樣的山,沒了爬山的壓力,嘻笑玩樂就是開心。
莊主清雄、明峰、和一大掛山友,窩在山莊的廚房裡頭,歌一輪唱過一輪,戴頭燈看歌譜,瓦斯筒就是譜架、一把吉他、廚房就是舞台,時間到就煮飯、煮完就喝酒唱歌,喝了幾杯明峰請的酒,我應該玩鬧了一整晚,超開心的,最重要的是珍惜一大群朋友在山上的幸福。

相簿網址: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hineminglee/WBfkPJ#

5 則留言:

SHYU 提到...

hello, 小明:
2010.2.14-17能安縱走. 大夥因連日降雨. 安居於天池山莊. 晚餐閒暇之餘. 莊主清雄. 展現原民未插電之原音. 在頭燈及窗外天使光投射下. 譜出一句 "故鄉. 一段原音...故...鄉. 故...(鄉)" 喚醒山林遊子該過年返鄉

-SHYU
PS. 原音 @天池山莊(video)http://video.yahoo.com/watch/7006694/18219892

李 小 明 提到...

過年回山上走走,今年能安雖未能走成,但換得山上平安熱鬧,值得..

淳 提到...

難得的新年留客天,真是不胖也難阿...有機會的!下次再一起來企!

李 小 明 提到...

人相聚就是有緣啦,隨緣而行,山永遠在..會有緣再聚的。

SHYU 提到...

酒逢知己
千杯醉
眾人皆醒
你獨睡(天池山莊)

久旱降淋
點滴心頭

期續山緣...SH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