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桃山‧走在同一條山徑上

我和亨利是老同事了一直以來,我都是和山友們一同爬山,一則有人有伴,再則爬山是自己的事,總覺的如果喜歡大家就會走在同一條山徑上。
上山那天天氣不錯,走過Y聖的亨利,其實想的是從桃山望整個聖稜,這次可讓他如願了;而我則是在桃山頂上遇見卓哥要往喀拉業的隊伍、和雪山的明峰通無線電,感受在山上遇故知的心情。兩個人呆坐在桃山頂望聖稜許久後下桃山山屋,一整個下午就呆在山屋幫卓哥切菜打理,等他們從喀拉葉回來;隔日一早我們遇雨而棄攻喀拉葉,便和卓哥的隊伍一同下山,結束這次的行程。
和同事爬山多少談的還是工作上的心事,在公司彼此在工作上交極不多,但在山徑上話題談開了,天南地北、嘻笑怒罵的,也是多少和習慣一起爬山的山友们有點不同,自然也有另一分不同於山的領悟。

行程:

DAY-1:台北中和→武陵(紮營)

DAY-2:武陵→桃山→桃山山屋

DAY-3:桃山山屋→桃山→武陵→台北

相簿連結:http://picasaweb.google.com/shineminglee/wEMiPG#

2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山就是這麼神奇的一個地方

李 小 明 提到...

對阿..山就是這麼神奇的地方..也好久沒跟你爬山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