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加羅湖

這陣子接連著好幾周都上山,一早由台北搭車出發往宜蘭四季,去走走加羅湖,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山居生活,喜歡山又何必一定要爬他,在山間悠然而行的樂趣,沒有爬大山的壓力反而更讓人輕鬆自在。

林道底登山口旁的巨木,長的好像小一號的赫威神木喔樹大抵是長這個樣子吧!很大很美,很喜歡它樹皮的質感,隨後的一路上坡雖陡,但我隨隊伍壓後緩緩而行,倒也不覺的太累。

加羅湖是由,撤退池、豪邁池、偉蛋池、墨池、日湖、月湖、天池、檜木池、綠池等高山湖泊組成,在行經一大片芒草中穿縮之後,行經一處寬闊優靜山谷間的湖泊,偉蛋池還蠻有高山湖泊的靜暱感,很美。

冒著細雨在加羅湖畔煮飯、度過一晚之後,山給我们了一個很棒、天氣大好的早晨,讓我们一窺加羅湖靜暱的美感,優閒的遊湖、收拾裝備、拆營帳,緩緩踏上回家的路。


相簿網址:

http://picasaweb.google.com/shineminglee/wjYASJ#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