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Running For Happy‧因為開心而跑步

周日午後原本跟梅子兩個人約跑五指山到風櫃嘴下至善路的,結果才剛上五指山,兩個人就在路邊的咖啡車,休息吃了起來,然後一路跑下山。結果近日來的密集跑步,加上跟封姐借了BORN TO RUN這本跑步為主題的書,讓我整個靈魂只想愉快的飛奔。

原來跑步是這麼愉快的一件事,如果爬山、騎車、爬岩都可以搞上一整天,那跑步應該也可以才對,雖然我不是很能跑,但我想如果我可以感受到跑步的快樂了,那跑到自己累了、心情愉快、滿足了,再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應該是很棒的事。我便在至善路往平等里的叉路跟梅子告別,趁天剛黑繼續邊跑、邊想著陽明山上7-11的大亨堡緩步上山,最後下到新北投捷運站時,真的開心極了,因為我跑完了我第一個近似全馬的路線,跑了快8個小時,大約42公里,很累但真的很開心。

跑步路線:

大湖捷運站→五指山產業道路→風櫃嘴→萬溪產業道路→至善路→平等里→文化華岡→陽明山公車站(星巴克)→陽投公路→惇敘高中→新北投捷運站。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