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尋找出口‧淡金公路隨拍

公司同事明宗最近很積極的在拍攝老梅的石槽,趁著天氣不錯就跟他兩個人跑了趟淡金公路,帶他去看了幾個我認為不錯的點,而我則順道散心兼隨拍,順便從旁學習他拍攝風景的習慣與技巧。 這陣子自己很多事的推動都不很順利,拍照也越拍越覺得碰上瓶頸,搞的我實在夠煩心,再加上上回畢祿羊頭,老爸臨時生病掛急診,我當天也沒法趕著下山,還好有梅子幫我帶著他去看醫生,不然還真叫我掛心。
接下來的上山行程或許會因家人的健康而略作調整,我想我這個年紀也該要把家人、興趣和工作間做好優先次序的調整,才不會令自己的生命錯過許多更美好的階段。

相簿連結: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hineminglee/mpVrGE#

2 則留言:

SHYU 提到...

hello, 小明:

歷劫試煉. 寬心泰然.

閱讀文章後. 個人才覺知你的畢祿縱走寫真. 是因為你擔心父親身體狀況下拍攝. 反映出你當時擔憂的心情. 難怪我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 也許一句 "照片會說話"來形容. 一點都不為過

人生面對許多試煉. 無人分憂. 寬心以對. 泰然處之.

祝福父親 早日康復...by SHYU

李 小 明 提到...

我老爸還好..應該不是大問題
這個月28日或許得陪他去醫院做治療和檢查
安東軍之行或許會有些異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