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志佳陽大山‧Mt.Sikayo

原本是規畫走能高安東軍的勞動節的連續假期,因故無法成行後便在放假前幾天決定去走這座先前走過但天氣不佳的單攻山頭-志佳陽大山。
正好花季的時節,步道旁的杜鵑盛開的十分美麗且兩旁的花草也充滿綠意,所以此行便多拍了許多花草生態的照片。
這回再訪志佳陽展望頗佳,登頂時已接近中午,遠眺北一北二段的崚線十分壯觀,且眺望環山部落的景觀還真名符其實,四周環繞著大山的部落。
行程:
Day 1:台北→松蘿國家步道→環山部落(夜宿環清宮)
Day 1:環山部落→志佳陽登山口→志佳陽大山→環山部落→台北

4 則留言:

SHYU 提到...

hello,
請問PO在BLOG上的山頭照片是否有殘雪? 照片中山頭看起來好像白白的. 感覺好像殘雪. 還是碎石坡的反光呢?!...by SHYU

托斯卡尼.貓 提到...

為啥米...沒有我 >___<

李 小 明 提到...

是山頭的碎石坡,不是殘雪喔..這兩天的天氣很好,只是登頂時的時間接近中午,光線拍起來山頭的立體感比較差,不然應該可以留下不錯的影像。

李 小 明 提到...

拍勢啦..
我們出發前幾天才決定偷跑去佳陽..
下次你和小徐要去時我再陪你們一起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