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郡大西巒‧未完成的郡大山

爬山太強求是沒用的,還是得隨緣去走。本想說這趟能在郡大山完成第50岳的,結果在西巒頂上聽剛從郡大林道的他隊山友提起,郡大林道落石擋路的消息,果然爬山還是隨緣、隨興些的好,太強求只是徒增煩腦罷了。
其實這未嘗不是件好事,這回好多好久不見的山友,能夠再聚在一起爬山,少了隔天要再攻郡大的壓力,大家坐在人倫林道的營地旁,哈拉、聊天、泡茶、吃零食到深夜,這樣的營地生活,其實更值得享受。

隔天大家沒壓力的跑到忘憂谷走走,沒行程上的時間壓力,大家的步伐反而都輕鬆了起來,拍拍照片,邊走邊聊天玩樂,這倒也是另一種生活。


相簿連結: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hineminglee/caIJYG#

3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就快50座了~恭禧恭禧
我不知道自己有幾座了...但不打緊~哈

李 小 明 提到...

哈哈..你一定比我多的多的..
我也沒很在意的在算,只是卡著總是覺得怪怪,希望郡大林道可以再撐一撐了。

SHYU 提到...

hello, 爬山隨緣. 期待能安縱走緣分...SHYU
PS. 醬! 有沒有比較開心喔. 感謝山林及夥伴們給我ㄧ個圓滿的志佳陽大山日月自組行程. 感恩啦!